人才强区有成效!柯桥又诞生两个省领军型创新团队

2019年02月15日 14:43:0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胡飞飞

  日前,省委人才办发文公布2018年度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柯桥区的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一类抗凝新药开发创新团队”、精功(绍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航空航天碳纤维复合材料国产化研究创新团队”入选省领军型创新团队,占绍兴市入选数的一半。

  近年来,柯桥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全面对标未来科技城,建设全省科创人才新高地,打造全省人才生态最优区,制定落实《关于加强柯桥区高层次科技创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等人才政策。对认定为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的,在省财政给予最高500万元资助的基础上,进行等额配套资助,进一步激发了人才团队创新创业活力。

  截至目前,该区累计已有3个团队入选省领军型创新团队,数量居绍兴市首位,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与此同时,柯桥区人才招引工作也量质并举。在省委、省政府对市县党政领导科技进步、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两项考核中,柯桥区均获考核优秀单位荣誉,为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