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滴水公益社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2017年04月23日 17:25:52 浏览量: 来源:浙江新闻APP 作者:任裕军

  4月16日,滴水公益社组织爱心志愿者携带慰问品和爱心款,走访慰问池盖北镇中镇小6名贫困学生的家庭,鼓励这些学生好学上进,孝顺父母长辈,长大回报社会。

  当天下午,滴水公益社的志愿者们又马不停滴地赶赴章镇镇朱光村,看望郑烨鑫小朋友。小烨鑫母亲离家出走、父亲过世,靠年过八旬的爷爷奶奶生活,生活极为困难。在获悉烨鑫爷爷又不幸过世的消息后,志愿者们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筹集善款3550元,对小烨鑫和他奶奶进行慰问,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绍兴市上虞区滴水公益社成立于2010年8月,前身是"生活有你更美好"扣扣群,经过近7年的累积发展,爱心队伍不断壮大、爱心基金不断增加、爱心活动不断开展,成员从当初十几人一个助学对子发展到现在团队成员120余人助学对子20多名。公益社还参加浙江省彩虹计划结对活动,资助两名困难学生。爱心志愿者们还定期参加谢塘福乐园阳光庇护中心送温暖活动,慰问社会弱势群体并参加公益劳动,志愿者的足迹已遍布全区百官、东关、章镇、汤浦、上浦、下管、小越、谢塘、盖北、驿亭多个街道乡镇,让贫困学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雨露,让社会弱势人员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滴水公益社以助学帮困为理念,七年来一直推动社会正能量,已经结出硕果,多名学生成绩优异顺利进入下一级学校,其中驿亭镇的徐青青还被评为浙江省美德少年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