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进企业 激发党建新活力

杭州白杨街道8月开放式固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娃哈哈党建工业基地
2020年08月26日 17:57:02 来源: 作者: 应慧红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基层党建活力,激励党员创新精神,8月25日上午,由杭州钱塘新区白杨街道党工委主办,大北社区党支部承办开展了“党建引领 共治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白杨街道8月开放式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白杨街道各社区党组党员党员代表80余人走进娃哈哈第二生产基地参观交流学习。

  在讲解员引导下,我们参观了娃哈哈企业形象展厅,了解娃哈哈的发展历程,“大党建”红色引领、“小步快跑”战略、管理和技术创新、品牌建设、营销管理、企业文化等内容。从杭州罐头厂的兼并、娃哈哈西进北上等重要发展节点的过程中,娃哈哈的党组织在关键时刻,统一思想,党员冲锋在前,很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一块块的展板面前,党员们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增强了党员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荣誉感。

  在无人智能生产包装饮用水高速生产线的车间里,党员们看到整洁明亮的工厂,智能化的生产线,纷纷交口称赞。听到讲解员说这条生产线每小时拥有54000瓶的生产能力,基本实现了全自动全智能操作时,更是赞叹不已,感受智能技术与产业结合的强大力量。

  座谈会上, 娃哈哈第二生产基地的相关人员关于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企业产能恢复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娃哈哈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随后白杨街道大北社区党支部分别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下沙基地党总支、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制盖启力党支部两家党组织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合作,共建共融。

  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娃哈哈的参观历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国民营企业的文化底蕴和党建特色、也让他们体会到了不忘初心,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出生在60年代的老党员刘建强感受颇深说:“很感谢能参加此次娃哈哈之行,娃哈哈作为一家世界级食品饮料企业,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令人钦佩,娃哈哈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责任编辑: 汤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