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建优势 优化营商环境

2018年12月29日 10:37:49 来源: 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柯城区市场监管局作为经济发展的“红盾卫士”,以党建带业务,以党建强“软件”,以党建提效能,从市场建设,交易环境等方面,打造良好的交易秩序,让客商信服、满意。

  一、以“创建”为契机,提升硬件软件环境。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到“食品安全区、放心消费在衢州”等各类创建为契机,确定党员冲在前,党建引导宣传的模式,落实措施,通过一系列的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带头做好素质提升,营造“文明、安全、放心、干净”的“美丽新衢州”。二、以“整治”为手段,锻造公平竞争环境。经济秩序,公平交易是好的客商环境的基础,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优势,紧抓业务,牢牢把握好各项业务抓手,严格保障知识产权、商标广告、打击伪劣假冒、让客商来得放心,干得舒心。三、以“作风”为重点,打造清廉高效铁军。开展“党建统领”专班,以“强服务、提素质、找差距、抓效率”为专题,坚持以党建带业务,党建锻队伍,党建转作风,通过培训、教育等多项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客商就是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客商就是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客商就是服务人民群众”的理念。四、以“改革”为突破,开创商事改革先河。局党委强势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改革简化办事流程、缩短政企距离,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推进“四个平台”进程,丰富平台内涵,实现平台咨询、平台许可、平台办事、平台解决等,让政府服务近在咫尺、足不出户。 

责任编辑: 朱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