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领导走访慰问党员:把党的关怀送到党员心坎上

2019年07月02日 10:39: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柳文岳 陈祥胜


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即将到来,近日,徐仁标、王宗明等温岭市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6月26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市领导来到滨海镇走访慰问。新二塘庙村党总支书记陈连明在2018年被评为浙江省“万名好党员”。徐仁标在走访时勉励他团结带领好新村的新班子,坚持公正公道,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多为百姓谋福祉,建设更加美好的新村家园。

海新村的老党员牟锡志今年94岁,已有71年党龄。他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赴朝作战,其中1947年在孟良崮战役中,单身一人炸碉堡负了重伤,荣立三等功。徐仁标走进牟锡志家,与他促膝交谈,认真地听老人家讲述当年的战斗经历,细心询问目前的家庭情况和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并要求镇、村干部平时多关心他的生活,让他能够安享晚年。

随后,徐仁标还来到海新村困难党员应子方家里,拉着老人的双手嘘寒问暖拉家常。徐仁标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组织的关怀下改善生活质量。

6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一行前往箬横镇,看望慰问当地优秀共产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65岁的江春芳曾担任箬横镇横陈村党支部书记,现为箬横人民法庭驻庭调解员。江春芳专注农村调解,多次被评为省、市级优秀调解员,2016年获评浙江省“万名好党员”。王宗明对江春芳多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她培养出更多的农村调解工作能手,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将问题解决在基层。

80岁的郭玉是街龙头村生活困难党员,一家人现住在一间临时的小平房,夫妻俩年老多病,家庭生活困难。王宗明走进房间,和郭玉握手,感谢他为村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要求镇里多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当天,王宗明一行还慰问了新基村困难党员陈赧宝。


责任编辑: 汤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