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手册成为广大党员“随身宝”

2019年06月11日 12:14:36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汪丽芳

  “要的就是这样的干货!我们的支部党务工作者这两年换了好几个,刚熟悉党建业务就又流动到其他地方去了,有了这本两新党建工作手册,无论是谁做党建,都可以随时对照标准学习党建业务、查阅相关资料、规范支部记录,既方便又实用。”云和县“云和师傅”党总支书记毛荣理高兴得说道。

  近日,为全面提升两新党建工作质量,云和县委两新工委编印两新党建工作手册,按照标准明确、内容具体、条目清晰、操作方便的思路,从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缴纳、“六小工作法”等18个方面,明确了两新党建工作的内容、标准、流程等。重点规范了党员发展和“三会一课”,将会议召开频次、记录标准、组织形式、内容流程等清晰明了化,有效提升两新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翻阅学习后我就爱不释手,两新党建各项工作的要求、标准和流程都有了相应的规范,让我们的支部前进更有方向,党内组织生活更加严肃。今后我们生产一线的党员会加强自身党性教育,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广华公司党支部党员郑应超说。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