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胜杰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学习会

2019年06月18日 09:43:3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任坚胜


  连日来,三门县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月”学习活动,6月11日晚,县委书记杨胜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学习会。

  会上,杨胜杰说,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目的就是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公正用权、干净用权,营造碧海青山的政治生态。作为县委办公室,要在党性要求、政治立场、工作标准、作风形象方面做示范、当表率,在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方面走在前、干在先,争当全县标杆。

  杨胜杰还结合自身工作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办公室工作的经验与感触,并对县委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几年,办公室同志围绕全县中心大局,以高度的政治热情、极端负责的作风、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到了县委有号令,办公室立即有响应,率先抓落实,切实发挥了“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作用。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杨胜杰要求,办公室同志要坚持党性最强、让党放心,当好忠诚担当的表率,必须把“绝对忠诚”作为一切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系统提出的新要求,坚决维护县委权威,自觉维护办公室形象,把“讲政治”贯穿实际工作始终。要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当好服务大局的表率,始终站在全局高度、领导角度思考问题,真正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对县委抓的重点工作要深入研究,多出好主意,提高决策服务的前瞻性、主动性、时效性。

  杨胜杰强调,要坚持讲求效率、质量至上,当好真抓实干的表率。对领导批示要“精准快办”,对各项决策部署要“立说立办”,对落实不力事项要“问责催办”,每项工作都要力求“零失误、零延误”,要做到办文办会要严谨、督查考核要严格、信息关口要严把、安全保密要严肃;要坚持严守规矩、低调做人,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办公室的同志都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表里如一、严守本分,远离各种小圈子,培养高尚的道德情趣,要自觉接受监督。

责任编辑: 汤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