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特色小镇党建综合体建设专题培训班今天开班

2017年09月23日 11:40:44 来源:金华两新之家微信公众号 作者:

  9月20日,金华市特色小镇党建综合体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雄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迎春主持。

微信图片_20170922151649.jpg

  开班式上,陈迎春代表市委党校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70922151652.jpg

  李雄伟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在全省特色小镇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赵光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对加强我市特色小镇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

微信图片_20170922151655.jpg

  李雄伟强调,必须坚持以党建综合体为引领,把特色小镇党建举在高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推向前列。党建综合体必须坚持以“共”为核心,在组织架构上体现“联”,在工作机制上体现“合”,在工作平台上体现“整”,在推进改革、引领发展、强化治理、服务民生、促进和谐中发挥作用。一是要在提升理念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塔尖”理念、“一镇一品”理念和“智慧”理念,进一步提高特色小镇党建的工作定位。二是要在创新方法上下功夫,认真谋划,充分运用规划引领法、标准规范法、主题指引法、分类指导法、抓人促事法等方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载体。三是要在机制落地上下功夫,着力实现协同机制、覆盖机制、服务机制、督导机制的有效运转,构建科学、完善的特色小镇党建运行体系。四是要在成效显现上下功夫,努力把特色小镇党建综合体建设成为经济发展标杆区、民生事业示范区、重点项目先行区、社会和谐模范区、红色引领样板区,坚持效果导向,大力推动特色小镇党建工作发挥实质作用。

微信图片_20170922151658.jpg

  李雄伟勉励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学、举一反三学、带着问题学、严守纪律学,边培训、边思考、边谋划,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扎实提升特色小镇党建水平。

  全市14个省级创建(培育)特色小镇党委书记、第一书记、组织委员和各县(市、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70922151701.jpg


责任编辑:朱奕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