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残运会赛前动员大会召开 王浩讲话

2023年10月19日 11:48: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余勤

王浩在杭州亚残运会赛前动员大会上强调

一以贯之坚持最高标准提供最优服务保持最佳状态

交出“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高分答卷

刘捷主持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记者 余勤)杭州第4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即将隆重开幕,18日上午,亚残运会赛事总指挥部赛前动员大会召开。省长、亚残运会赛事总指挥部指挥长王浩强调,全体办赛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不负信任重托,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坚持与亚运会一样的标准、一样的服务、一样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办好亚残运会,交出“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高分答卷,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主持,省市领导徐文光、王成国、赵承、王文序、胡伟、李岩益、杨青玖、卢斌、姚高员、李火林出席。杭州市和有关专项指挥中心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王浩指出,举办杭州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交给杭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向全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和我国社会文明程度的重大舞台,是国之大事、省之要事。全体办赛工作人员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弘扬亚运作风,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全力以赴投入亚残运会办赛之中,做到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确保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残运会。

  要一以贯之坚持最高标准,努力办出更高质量、呈现更好效果。把“严、精、细、实”的工作标准贯穿办赛工作始终,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精心办好重大活动,确保一样完美、一样圆满,扎实做好竞赛组织,确保赛事专业、气氛热烈。

  要一以贯之提供最优服务,充分展现工作温度、彰显城市大爱。把服务保障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更加周密周到做好交通抵离服务,更加贴心细心做好亚残运村服务,更加温暖温馨做好城市侧服务,更加出圈出彩做好宣传服务,充分彰显“浙江有礼”的文明风采,展现浙江和杭州无微不至、细心贴心的浓浓爱意。

  要一以贯之保持最佳状态,始终铆足干劲拼劲、全力全情投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始终保持饱满干劲,始终服从指挥调度,始终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亚残运会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准完成。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