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影党课”让党课更生动

2017年09月07日 17:32:29 来源:文教发布 作者:

1fe476f.jpg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教街道组织开展“我的电影党课”系列活动,深受广大党员的欢迎和喜爱。9月1日下午,文教街道再次在北岸6C联盟举办 “我的电影党课”,来自全区70余名党员报名参加了学习。

120db05.jpg

  本场“我的电影党课”继续采用“观影+授课”的创新形式,全场党员观摩了电影《建党伟业》 ,透过硝烟的镜头,重温建党峥嵘路,感受共产党人的坚韧精神。

  随后,宁波社科讲师团成员、宁波市高校形势政策讲师团特聘教授、宁波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百堂特色党课进基层”主讲教师陈聪诚讲授题为“共议党史,解读《建党伟业》”的党课。

493ead2.jpg

  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和中共建党三部分历史为党员们带来生动精彩的讲解。

  形式新颖的电影党课模式让党课更生动活泼,在场不少党员纷纷表示:“这样‘活’的党课,我们爱听!”

  文教街道相关人员介绍说:我们将以北岸“6C联盟”为基地,对接基层党员的多元化需求,利用“电影党课”这个方式,面向社会基层党组织、社会各界推出这一新型文化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马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