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真的!省政府喊你为“最多跑一次”提意见啦

2017年05月18日 08:29:05 来源:浙江新闻APP 作者:董洁 吕玥 戴涛

timg.jpg

  最近,一封70岁老人的信被辗转送到省委书记车俊手中。信中老人将自己的办事亲历写了下来,点赞"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

  点赞之余,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推进中,哪些方面还没改到位,哪些方面能改得更好?想必大家还有很多想表达的意见和建议。

  从今天起,省政府为这些意见建议设了一条专门的渠道!

  5月17日下午,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及浙江政务服务网官方微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上线了"我为'最多跑一次'提建议"专栏(点击这里>>>>http://minyi.zjzwfw.gov.cn/dczjnew/dczj/idea/topic_1.html)。

微信图片_20170517180304.jpg

  各市、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也设了意见箱,面向全省人民广泛征集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70517175540.jpg

  如果群众和企业在政府部门办事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而没有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或者觉得办事服务的流程、效率还需要改进,或者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推进有其它具体意见和建议,都可以通过上述渠道畅所欲言,以帮助各级政府部门更好地找准问题,推进改革落到实处。

  省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认真梳理和研究每条留言,对于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将提交各地、各部门并督促他们认真吸纳、及时改进。

  当然了,除了搜集群众的反馈,省政府还有一项更实的举措,那就是实地去督察!

  为客观评价"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现状,充分了解群众和企业的诉求、意见和建议,省政府从17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督查,助力这一改革真正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朱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