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5月16日 11:34:00 浏览量: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M001BF8CggSDlkZXg-AAm9OAADid_8_xWE058.jpg

  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5月15日在杭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将听取和审议民盟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出席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应邀出席并讲话,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会祝贺并致辞。毛光烈、孙景淼、张鸿铭等出席开幕式。成岳冲代表民盟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郑继伟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

  冯飞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省民盟成员致以问候。省领导说,民盟浙江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成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省改革开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省领导强调,当前浙江正处于厚积薄发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希望民盟省委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前行;一如既往地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为浙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添智助力;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携手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责任编辑:马美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