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忆是杭州》五一起天天见 峰会版元素大量保留

2017年04月21日 08:23:06 浏览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五一起天天上演

  需要实名购票,人票合一

  据了解,这场美轮美奂的演出,从五一开始就会在西湖天天上演,每天基本会安排两场,但也会根据客流量作相应调整。两场演出时间分别为晚上7:45和9:15,每场演出持续50分钟。按往年常规,这台演出会持续上演到12月底,1月和2月休息,3月1日再开始演出。

  现场包括加座一共有2000个座位,票价在360~680元不等。其中,正对湖面舞台中心的是尊贵席(视觉最佳),而侧对湖面舞台中心的画舫二楼贵宾座椅视线略偏一点。

  《最忆是杭州》的演出门票从4月30日起开售,观众最多可以提前两天购票,如4月30日可以买到4月30日当天、5月1日和5月2日的票。印象西湖现场窗口和各大网络平台都可以购买,现场窗口已增设3台自助售票机,可以选时间、场次、座位,并开通了支付宝、微信支付功能。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不论是市民还是游客,均需要凭身份证实名购买,入场也需要票证合一、持证入场。

责任编辑:马美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