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杭州发布出入境质量安全白皮书 涉及你的吃穿用

2017年04月20日 14:42:15 浏览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白皮书显示,2016年,杭州检验检疫部门完成出口商品境外客户退运进行调查400批,2020.5万美元,同比增长14%和27%。此外,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26.03万份,签证金额101.34亿美元,分别占全省签证量的28.10%和签证额的31.33%,为杭州地区出口产品减免3.6亿美元进口关税。

  陈景介绍道,在产业发展方面,新业态发展势头良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速,但质量提升和外贸发展面临的压力增大,企业需激发内生动力,推进产业和外贸的提质发展。

  除以上提及的内容之外,白皮书还指出2016年风险防控体系明显加强,但国门安全形势依然严峻。未来杭州检验检疫部门将新一部提升质量保障水平,严守国门口岸安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马美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