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调研与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

2017年04月17日 11:13:16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本网记者 张丽红

调研与信息工作会议-郭传太摄.jpg

省委宣传部2017年调研与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在宁波市江北区召开 郭传太 摄

  4月7日上午,省委宣传部2017年调研与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在宁波市江北区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琚朝晖出席并发表讲话,各市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省级宣传文化单位有关处室负责人、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代表以及部分区(县、市)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调研工作和舆情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去年,省委宣传部被中宣部评为调研工作先进单位、部刊工作先进单位、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省委网信办被评为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杭州、宁波、温州市委宣传部被评为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我省报送的《2016美国大选中的媒体表现及警示》的分析报告,得到刘云山、刘奇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肯定;《2016年社会心态调查综合分析报告》等7篇稿件获舆情信息优秀稿件;《嘉兴实现“两员”队伍全覆盖》入选2016年中宣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案例选编》。

  “去年我们的调研工作和舆情信息工作都是全国先进,而且排在第一位。”琚朝晖副部长指出,过去一年,全省调研和舆情信息工作服务大局更加有力、品牌效应更加突出、改革创新更加深入、工作合力更加增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调研和舆情信息工作要始终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中心任务来谋篇布局和加以推进。具体来说,要把提高调研成果质量放在突出位置;要把提升舆情信息工作水平作为关键环节;要把抓好“文化发展指数”作为紧要任务。

责任编辑:张磊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