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温州夫妇18月拍出一部电影 有观众看后辞职去追梦

2017年06月10日 18:21:01 浏览量: 来源:浙江新闻APP 作者:

  《内心引力》是一部90分钟时长的纪实电影,记录了几位创业者的创业之路。

  雕刻时光创始人庄菘冽

  方所创始人毛继鸿

  先锋书店钱小华

  把文瀚的食材店

  olife创始人吴永红

  班夫电影节中国创始人tina

  张强医生集团

  它不是创业者摘得光环的赞歌,而是记录了一群执拗的,坚持自己内心的人们,在去往理想的路上,一路经历磕绊但不忘重新出发的故事。

  人物介绍

  胡弦

  1985年出生,温州人。2009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作品《帅军的童年》入围巴西国际电影节;与纽约大学电影系联合摄制《外来者》,被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收藏;成立酿影像工作室,专注纪录片的拍摄;2015年拍摄纪实电影《内心引力》。

  施秋荣

  1982年出生,温州人。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年入选美国Discovery频道"中国新锐导演计划",完成片获得2006年亚洲电影节"最佳导演奖";2006年入选上海纪实频道"真实中国 导演计划",获得中国纪录片协会年度"十佳纪录片",入围戛纳电影节;2008年任29届奥运会官方电影《永恒之火》摄影师;该片获得第33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特别奖;2009年获得西班牙政府电影基金,拍摄电影《昼.夜》,获得Navarra Festival 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2015年拍摄纪实电影《内心引力》。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