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厉害!这个桐乡人捧回“首届全球浙商金奖”奖杯

2017年02月06日 11:25:39 浏览量: 来源:浙江新闻APP 作者:

  新年伊始,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平又忙活开了,各地的投资者纷纷上门寻求合作、加盟机会,新开张的猪舍里正迎来一波又一波的游览者。望着橱窗里新添的"首届全球浙商金奖"奖杯,他更加感觉到了肩头沉甸甸的责任,暗暗下决心要在新的一年里更踏实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无抗生素猪肉。

  春节前夕,由浙商总会、浙商总会专委会、全球各浙江商会等发起的"2016全球浙商金奖"颁授典礼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沈建平荣膺此奖,和网易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等知名浙商并肩站上讲台,成为备受认可的全球年度浙商20人之一。

  "行行出状元。5人养1万头猪,打造零排放的绿色'五星级猪圈',定义安全放心的猪肉标准,浙江小微企业成长计划的标杆。"是沈建平的获奖理由,也是对华腾牧业科学养猪的全面概括。

  用健康理念重新定义猪肉

  "在我的传统印象中,养猪是一件蛮脏的事情,但人家欧洲的养猪模式完全颠覆了我的观念。"沈建平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就在肉鸡养殖、饲料原料贸易、饲料加工等产业摸爬滚打,对于传统的养殖业,他并不陌生,但多年前一次国外游历让他大开眼界,不仅看到了国内外养猪的差距,更看到了食品安全的差距,默默为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我要按照欧洲的标准来养猪,让我们的孩子吃到没有抗生素、激素,重金属不超标的健康食品。

  (华腾牧业智慧监控技术)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沈建平足足准备了8年时间,他远赴欧洲以年薪200万元请来比利时原饲料协会主席马克·胡恩担任公司技术顾问,他奔赴东北签下50万亩订单基地为自家牧场把关饲料原料,他引进国际先进的饲料加工技术、生猪养殖管理模式有效解决了传统养殖模式中猪肉药物残留难题;动物的肝脏容易累积代谢产生的各类毒素,而华腾牧业多年的努力在一份农业部检测中心出示的检测报告中得到了印证,华腾送检的一叶猪肝经检测后显示"重金属含量为零,没有抗生素残留"。

  也正是来自权威部门的专业检测,让华腾出品的"桐香猪肉"名声大噪,即使售价远高于一般猪肉也依然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