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换届后的第一课

2017年04月21日 15:27:20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本网记者 朱诗意 通讯员 田晶

  近日,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12个社区全部完成党委换届选举,新任党委委员在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的组织下上了第一课——参观,宣誓,签承诺。

  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95年前的1922年,在这里诞生了杭州市第一个党组织。“我只是一个85后,但站在这里,我觉得自己承担着一种前所未有的历史使命,就像接过了九十五年前的薪火一样。”小营巷社区新当选书记张碧薇在参观后感慨。参观结束后,新任党委委员,齐声宣誓“严守党纪,履行职责,慎待权力,筑牢防线,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廉洁小营,从我做起”,并现场签订了《廉政勤政承诺书》,承诺书上写着“落实上级要求、廉洁从政、依法依规用权、不收受财物、管好身边人、反四风、倡文明”等七个方面。

   据小营街道纪工委书记黄文明介绍,这次开展的“社区新官三把火”活动是“廉洁小营”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增强新任党委委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为“红色小营”“廉洁小营”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6736.jpg

 新任党委委员们在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门前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马美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