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央纪委通报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2017年04月13日 07:42:56 浏览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丁谨之

  4月12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开通报了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6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我省共两起,均涉及利用职务之便谋利、收受请托人财物等问题。

  具体通报情况如下:

  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盈一村党委原书记、经联社原社长翁小勇占用农用地问题。翁小勇利用职务便利,将24亩土地出租,造成耕地大量毁坏。翁小勇还多次收受请托人所送财物,共计价值5.73万元。2017年1月,翁小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追究刑事责任。

  乐清市住建局东城管理所原副所长林张海收受财物问题。林张海利用职务便利,对请托人违建予以关照,并收受财物共计23.58万元。2016年12月,林张海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安佳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