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成高频词

2018年06月05日 08:53:58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章连明

  《厉害了我的国》、贸易战、工匠精神……5月25日,省国贸集团举办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第二届微型党课大赛,这些词成为现场“高频词”。

  “微党课是党员教育培训的新型载体,是重要的党建新形式。”省国贸集团党委副书记郑伟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微党课比赛,推动集团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红船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比赛现场,来自集团总部和各成员公司的18名宣讲员,结合自身岗位,讲身边事例,说人物精神,谈人生价值,阐述了对“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理解。通过6分钟的精彩演绎,紧扣主题,以小见大、由浅入深,联系实际、深情讲解,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型党课,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经过激烈的角逐,技术集团吴东晓获得一等奖,集团总部吴志有、省粮油楼倩雯获得二等奖,省纺织朱骋宇、英特集团史杰、浙商资产俞婵敏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