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城制造公司包车接回首批返岗员工

2020年03月24日 19:56:18 来源: 作者: 贝春燕

  “终于回来啦!以前回来要转好几趟车,这次遇到疫情,自己买票坐车不仅不方便,也担心被感染。非常感谢公司包车接我们,一路上测了六七次体温,大巴车空间很大,我们是间隔坐着,一切都很顺利。”一位来自四川广元市苍溪县的劳务工笑着讲到,虽然略显疲态,但口罩遮不住他返岗的兴奋之情。

  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人员安全返岗,助推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在绍兴、广元、南充三地政府与企业的齐心协力下,宝城制造公司首辆“返岗专车车”在2月21日从绍兴沥海出发,驶向广元、南充两地,历时三天两夜,61个小时。经过 4400公里的日夜兼程后,终于在 2月23日晚上10点,迎来宝城制造公司第一批劳务工人。

  为了确保返岗专车安全顺利的接回健康工人,宝城公司采取了一系列严格的保障措施,首先严格审核工人的来源地,排除了重度疫区,确保工人来源地安全。与此同时,建立“一人一档”实名健康登记,上下车测量体温。同时,为了保障车上安全,车辆实载率严格控制在50%,乘车人员隔位、分散就坐。对于行车停靠路线,也提前进行了规划,全程避开疫情严重地区,中途实行定点分组下车,确保安全。

  “我们在政府出台‘企业返岗包车’政策后立刻采取了行动,就是把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这段时间抢回来!”宝成公司负责人说,这批工人的到位将会全力推进复工速度,力争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