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场馆改造按下“复工键”

绍兴市奥体中心场馆改造项目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24日 18:04:49 来源: 作者: 张 佳

  2月17日上午,在绍兴市奥体中心场馆改造项目工地入口,施工人员戴着口罩,依次测量体温、出示工作证后进场施工,一整套复工防疫“标准动作”,按下了杭州亚运会绍兴亚运场馆改造的“复工健”。

  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作为亚运篮球项目预选赛(小组赛)比赛场地,是绍兴市首个复工的亚运项目,也是省内率先复工的亚运项目之一。复工后,城建公司与施工单位一起积极落实防控措施,牢牢把握“入口关、排查关、隔离关、防控关”,实行“专人管控、进出登记、一人一档”等制度,此外,为了防范突发情况,工地内还设置了一间临时应急集中隔离室。

  “接下去,我们将迅速调整阶段性计划,优化完善现有施工措施,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同时,加大人力、机械、资金等保障性资源的投入。”负责该改造项目的工程部经理冯伟强表示,今年是亚运场馆建设的冲刺年,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狙击战,绍兴城投集团下属城建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期进度,力争各工种齐头并进、同步施工,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