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党建融媒体联盟成立

2019年08月08日 14:53:34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安佳璐 徐晓凤

融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浙江党建故事,提升浙江党建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7月25日,“问初心”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微视频展播暨浙江党建融媒体联盟发布会在德清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组织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浙江党建融媒体联盟的成立。

浙江党建融媒体联盟重在深耕基层,紧贴组工,实现党建宣传报道的创新、分享、共赢。通过联盟,构建党建垂直领域的融媒体传播格局,进一步实现浙江党建宣传内容、资源、渠道的优势互补,讲好党建好故事,传播党建好声音。此次共有100家各级组织部门微信公众号加入联盟。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将在内容共享、活动合作、技术支撑、业务探讨、经验分享等方面为联盟成员搭建桥梁,促进共建共通,让核心价值更“聚粉”,让主流声音更响亮。

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探索建设有建设性的联盟,影响有影响力的人群,具体要从联、盟、建、创四个层面上去探索愿景目标,联:联系更多的群体和个人;盟:形成更清晰的目标;建:切实建成工作矩阵;创:创造更强大的影响力,扩大“音量”,增强“光亮”。

责任编辑: 徐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