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天荒坪镇两新党支部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开赛

2019年11月20日 15:51:32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李津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学习领会,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建设全镇和企业的各项工作。11月14日,安吉县天荒坪镇镇党委举办两新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全镇两新党员参加。

  安吉县委组织部两新党建科科长李强、天荒坪镇党委委员金鑫、天荒坪镇副科级组织员俞丹出席此次活动。经过激烈的比赛,名次已产生,第一名是大年初一党支部代表队;第二名是农家乐协会党支部代表队和致通五金党支部代表队;第三名是钱源旅游党支部代表队、黄路包装党支部代表队、新三和服饰党支部代表队和天林党支部代表队。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结束后,安吉县委组织部两新党建科科长李强现场授课,内容是《做好支部工作的关键要素》,他从“支部工作抓什么”到“支部工作怎么抓”两方面做了细化的讲解指导。


责任编辑: 李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