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举办国有企业“双创双强”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19年11月12日 17:16:40 来源: 作者: 李津

  11月11日,安吉县举办国有企业“双创双强”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董良参加会议。

  董良书记以“国有企业怎么来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发展脉络是怎么样的?”“新时代如何抓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县委党校副校长王甲、县委党校教务科副科长章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和党章等内容为学员授课。

  据悉,参加此次会议和专题读书班的共有200余名国有企业党员。会上,县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两山”创客小镇党支部、大竹海景区党支部、安吉长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党总支部等四个单位依次交流了党建工作;国源水务集团李勇新、产投集团雷聪、“两山”创旅公司陈超群、公共交通服务有限公司俞益等四名优秀党员代表与全体学员交流了党员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