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上塘党建红盟汇”五月关键词“文创产业”

2019年06月10日 14:34:41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打造“青春党建”品牌、释放青春“红”力,引领文创产业新风尚。近日,由上塘街道党工委主办、杭州建华文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上塘党建红盟汇”五月主题活动在主会场——运河汽车电商园隆重举行。

  拱墅区团区委原书记王峰、副书记孙云,街道党工委委员罗赟华,区级共建单位区府办、区委政法委、区总工会、区发改经信局、区数据资源局等部门领导,“红盟汇”成员单位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区域共建单位、两新组织负责人,街道党建办、城管科、团工委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经合社党组织书记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场前,联盟邀请参会嘉宾实地参观汽车互联网创业中心,在建华文创集团董事长戴海洋的带领下,嘉宾们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划布局、建设规模以及企业服务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罗赟华委员致辞,表达了对“红盟汇”的联盟活动成效的肯定和对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戴海洋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建华文创园区的党组织发展历程与青春党建促发展工作成效。现场举行了区域党建活动传承仪式,由联盟四月轮值单位负责人——浙江元通全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斌将象征着传承与使命的“红盟·卷轴”正式递交给建华文创集团董事长戴海洋,寄托着党建引领、薪火相传;

  期间,建华文创集团会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签订“人才合作”战略协议,进一步开启深度合作,畅通全方位、多领域政校企合作渠道,构建辖区人才工作新格局。

  据悉,区别于以往活动,为进一步传播青春正能量、奋力实现拱墅梦,联盟此次还特别以“青春建功大城北”为主题,创新采用抖音短视频形式全面展示园区企业文化,并力邀园区青年企业家上台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心得,进一步营造以创新文化养人、以创业实践育才的浓郁创业氛围。

  活动最后,街道党建办主任陈希代表联盟理事长单位正式发起“红盟号召”,通过诵读加盟“倡议书”、全面广发入盟“英雄帖”,诚邀四方“豪杰”共聚“上塘党建红盟汇”。

责任编辑: 汤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