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定海金塘:召开90后年轻干部座谈会

2018年11月30日 09:43:38 来源: 定海区委组织部 作者: 刘贞

  11月27日,金塘管委会召开90后年轻干部座谈会,管委会主任、副书记、定海区委副书记张捷,管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齐友国,党群工作部部长、镇党委副书记张蓓玲,管委会90后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90后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四个金塘”建设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工作经验,提出了很多创新性工作方法,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肯定。

  管委会主任张捷指出,管委会历来重视对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近年来提拔任用了大批年轻干部,在管委会各项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90后年轻干部要在管委会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敢于担当、奋发向上,肩负起转型发展的历史重任,立志做大事,而不立志做大官。年轻干部应具备志存高远、勤于学习、实干争先、善于合作、心态平和、一尘不染六个要素,要认清大势、提升自我、砥砺前行,为金塘管委会的各项建设迈向新台阶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90后年轻干部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年轻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引导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政绩观,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调动了年轻干部扎根金塘,深入基层一线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