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金东区为4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发放3000余枚纪念章

2018年10月18日 19:16: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叶星辰 金东区报道组 朱纯

  “感谢党的关怀,感谢组织还记得我们,带上这枚纪念章我感到非常骄傲!”10月17日,金华市金东区曹宅镇98岁老党员傅鸿凡戴上了金质入党纪念章时,非常激动。塘雅镇的312名老党员也齐聚一堂,举行了“40周年以上党龄入党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老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畅谈曾经的峥嵘岁月。

  重阳将至,为传递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金东区各乡镇(街道)纷纷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请部分老党员分享入党初心,组织机关党员与困难老党员结对,合影留念等。并且各乡镇(街道)还为40周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举行了入党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为金东全区40年以上党龄党员颁发铜质纪念章1790枚,50年以上党龄党员颁发银质纪念章786枚,60年以上党龄党员颁发金质纪念章428枚,共计3004枚。

  今年,金东区出台了《金东区农村党员关怀激励十条新政》。为了宣传身边好党员,增加党员荣誉感,由乡镇每月推出2-3个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总结宣传党员身边的好故事。并向入党满40周年、50周年、60周年的党员,分别授予铜色、银色、金色纪念章,增加荣誉感。

责任编辑: 赵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