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选讲师还能点课 下城成立“红色讲师团”

2018年05月16日 10:41: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柳景春 田远斌 记者 霍翟羿

  下城区基层“红色讲师团”正式成立

  5月15日下午,由下城区委组织部主办、朝晖街道党工委承办的下城区基层“红色讲师团”成立仪式在朝晖街道基层党校举行。下城区八个街道成立了八个“红色讲师团”,未来将会为下城党员提供不同的学习内容,党员还能自己“点课”。

  活动为“红色讲师团”的讲师们颁发了聘书

  这些讲师来自于不同的行业,都是有思想、有见解、有特长、有热情的骨干党员。

  每一位讲师的党课内容和风格都不同,而“红色讲师团”最大的亮点,就是会根据党员群众的“需求清单”,到不同街道社区开展党课宣讲。

  “我们希望‘红色讲师团’能为党员、群众提供党史、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社区治理、时事政策、专业技术等各方面内容的讲课,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我们要把‘红色讲师团’打造成下城区基层党员学习教育的精品工程。”下城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新聘任的朝晖街道“红色讲师团”成员吴建中为大家上了一堂开放式党课

  记者了解到,目前下城区共有“党员大课堂、微型党课、互动开放式党课、远教E课堂”等四式党课,平时还会通过下城党员学习教育微信平台党员自学、党员春训冬训集中学等方式,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