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匠心1+1 绍兴市军休所结对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年05月08日 18:39:1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黄津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促进军休党组织和社会各阶层党组织间以项目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促等方式交流与跨界合作,将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相结合,打造特色“红色匠心”党建品牌,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共同推进共建事业的蓬勃发展,近日,绍兴市军休所委员会第一、第三支部和绍兴市职教中心委员会机械电子支部、艺术设计支部双方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绍兴市职教中心机械电子专业的老师及学生来到绍兴市民政局军休所第一支部(位于中兴南路106号原市委党校旁),为老同志们开展上门服务。

  机械电子支部的同志为老同志们开展小家电维修;艺术设计支部师生为老同志们进行衣物缝补维护等;及至中午,商贸旅游支部带来爱心餐。军休所老同志为师生们讲党课与革命先烈事迹故事。双方通过签约仪式、心愿墙微心愿、同过一次组织生活、同上一堂党课、同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等形式开展资源共享、共驻、共建。首次结对共建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绍兴市军休所所长张英表示,希望双方以这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双方党支部的共同努力和协作下,奋勇拼搏,开拓进取,为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共同推进共建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邹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