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成立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 首届理事会产生

2018年05月07日 14:05:5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王娟敏

  5月4日,新昌成立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会议要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要找准定位明方向,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好“交流、合作、互利”的宗旨,做到交流加深合作、合作促进共进、共进实现互利。要完善机制起作用,建立枢纽运行、信息共享、培训交流和政企共建四项机制,实现协会的自我运行、自我发展,真正发挥作用。要示范引领作表率,坚持勤学习、会干事,做一名综合型党务人才;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全面推进“五星示范、双强争先”争创工作,打造我县的党建示范集群和“双强”示范带;坚持多创新、出亮点,“一企一品”打造出一批能说得出亮点、看得到效果、禁得起评价的党建品牌,强化政治属性,服务企业发展,为谱写美丽新昌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邹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