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明明是厨电专家,却爱当“红领”

2016年09月14日 17:26:52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

   传播正能量,打造党群服务驿站

重阳节慰问敬老院.JPG

  近几年来,唐根泉在推进基层服务型区域党建上,以非公企业党群服务驿站建设为着力点,做了有益探索,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作为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老板党群服务驿站站长的他,也积极致力于党群服务驿站的各项工作,其目的是把老板集团的企业文化与党群文化传递到老板党群服务驿站辐射的20多家企业6个社区。在唐根泉的尽心组织策划下,驿站各成员单位间建立起不定期开展互动交流活动的良好态势,这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周边企业和社区的人员素质、管理模式、文化创新和技术创新等多方面的提升。此外每年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例如“3·5”学雷锋大型便民公益活动、六一关心关爱外来务工子女亲子活动、外出学习考察优秀非公企业、重阳节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等,这有效提升了老板党群服务驿站建设工作的影响力,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在唐根泉的筹划实施下,公司于2014年初斥资2000万元设立留本冠名基金,用于扶贫帮困、大病救助、捐资助学等项目。唐根泉担任老板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一职,主要起草制定了严谨的章程与规范,实行统一运作,并按照安全、有效、保值的原则进行基金投资,有序地管理与使用发起人捐赠的款项,做好公益慈善工作。

  基金会成立以来,他每年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近几年来,为鲁甸地震捐款捐物近50万,五水共治捐款40万,运河街道春风行动捐款40万等。在唐根泉的努力下,公司的慈善义举步入了科学、规范、持久的轨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

  经过三十余载的风风雨雨,唐根泉伴随着老板从创立到发展,经历挑战与革新,自始自终都展现出创新、责任、务实的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一直认认真真、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任劳任怨朝着目标努力,很好地做到并发扬了老板的核心企业文化,为公司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为余杭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余杭区委组织部供稿)

责任编辑:徐曼丽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