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召开 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会

2017年05月19日 16:36:24 来源:杭州网 作者:楼蕲

  昨日,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拱墅区召开。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锦绣育才、詹氏骨伤医院、西湖益心等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5家单位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出席并讲话。

  经过多年探索创新,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快速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示范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杭州样板”多次被国内重要媒体宣传报道,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张仲灿强调,继续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正确把握上级新要求、社会组织发展新变化、社会组织及其党建工作出现的新问题。要有的放矢,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两个功能”、健全“两个机制”、提升“两个覆盖”、建好“两个队伍”。要精准发力,有效拓展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方法途径,注重夯实工作基础,注重分层分类推进,注重工作融合互通,注重加强组织领导。要从严从实,确保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把社会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共同肩负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使命,为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朱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