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互联网党建有范儿,中组部调研途牛旅游网总部

2017年05月16日 11:34:14 浏览量: 来源: 作者:记者 张越 通讯员 赵军杰

  (浙江党建网记者 张越 通讯员 赵军杰)5月11日下午,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副巡视员刘大秀、理论研究室主任王萍等一行3人,来到途牛旅游网总部,就互联网企业党建和党支部工作进行调研。江苏省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王小春,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施军,玄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惠民等相关领导陪同。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CEO兼董事长于敦德,党委书记、副总裁杨松柏等同志参加了接待。

QQ图片20170512170116.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途牛总部一楼接待大厅,观看了由途牛自主拍摄的公司宣传片。

2.jpg

  接着来到三楼,参观了途牛的党建宣传栏。

4.jpg

  在座谈中,途牛联合创始人、CEO兼董事长于敦德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市场规模和产品与服务体系。

5.jpg

  党委副书记赵军杰向调研组汇报了途牛党建情况和关于互联网企业党建的思考与认识。

6.jpg

  徐庄软件园管委会综合管理部长陈放,向调研组介绍了园区自主开发的党建信息化平台——红旗飘飘APP。

QQ图片20170512170155.png

  调研过程中,双方进行了热烈交谈。调研组对此次参观的玄武区新街口街道香铺营社区党委、梅园新村街道“小红梅”O2O党建阵地和途牛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玄武区党建工作做得好、有特色。

  在公司领导的重视下,在省市区和徐庄软件园工委的指导下,通过途牛全体党员员工的共同努力,途牛的党建工作影响由省市层面逐步扩大到中央层面,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对途牛的进一步发展必将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胡笛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