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上班第一天 工作进状态

2017年02月04日 08:55:20 浏览量: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孟海鹰 汪志球 庞革平 孙振 冯再雷

  2月3日上午,吉林省召开“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专题会议。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开门见山:节后第一会的目的就是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潮,加快推进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据悉,吉林省已连续几年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召开专题会议。

  新春忙起来,各地各部门表示马上行动。长春市自我加压,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增长15%,投资总量占到全省的13%;吉林市采取市级领导包保,谋划超百亿元的十大产业项目、十大城镇化工程;四平市、白山市、延边州、长白山管委会组织开展项目大会战;松原市提出一季度“抓前期”、二季度“抓开工”、三季度“抓进度”、四季度“抓竣工”,全年紧抓不放。

  ----------------------------------------------------------------------

  立春之日,贵州21万余名干部上山植树,为多彩贵州增绿添绿。新年上班第一天领导干部带头植树,这几年在贵州已成惯例。贵州2015年启动绿色贵州三年行动计划,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造林绿化任务916万亩,打造“两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到2016年底,全省完成义务植树栽植5608万株,参加义务植树1368万人次,全省森林面积达1.32亿亩。

  ---------------------------------------------------------------------

  2月3日,广西各地举行植树等系列活动迎接上班第一天。柳州在桂中大道街心花园举行2017年新春植树活动,共植下2500株本地木棉等树木。北流市直及各镇干部职工2.5万多人次参加义务植树,共种植绿化景观树苗10多万株。崇左市江州区派出机关干部组成若干个工作队,深入各甘蔗建设片区开展土地平整、道路和水利建设、机耕、甘蔗种植等系列帮扶工作,11个技术服务队深入各地开展全程技术服务。

  ----------------------------------------------------------------------

  2月3日,安徽定远县纪委和县效能办联合组成督查组,分赴全县各乡镇、部门,明察暗访到岗情况,杜绝出现“打年盹”现象,力促新年良好开局。

  早上7点30分,定远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往常一样,早早地打开了大门,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中心副主任曹太恒说,“我们在过年之前就专门发了节后工作通知,要求提前半小时到岗,确保早晨8点整和下午2点30分准时对外办公,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