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妈妈是代表,爸爸是委员,这个娃要火

2017年04月19日 15:48:08 浏览量: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

苏巧将 摄

  4月19日上午8点多,摄影记者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拍到了一张特别的照片:一对年轻的夫妇抱着一位婴儿正在拍全家福。

  看他们的胸牌,妈妈叫雷燕飞,是人大代表,爸爸叫柳庆铨,是政协委员。匆匆拍完照,夫妻俩就赶去开会了。

  今天中午,记者联系上柳庆铨委员,他说自己是一位来自泰顺的新委员,因为在乡镇工作的经历,他的第一个提案是有关城镇乡村供水的内容,近些年,我市“五水共治”工作在治污的同时,在保供水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但为了城镇乡村百姓能更便捷地喝到更洁净的水,希望能把保供水工作进一步完善。

  他的爱人雷燕飞是一位老师,人大代表。他们的孩子现在5个月了,今天过来合个影,也算是给孩子留下一次特别的纪念。

  柳庆铨说,当时,身边还有一位女代表,也带孩子来合影了,她的孩子才2个多月。

  

 

责任编辑:张磊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