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徐华水、顾涛任浙江绍兴市副市长

2017年02月23日 07:46:40 浏览量: 来源:绍兴网 作者:胡安娜

  2月21日下午,绍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了召开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的实施办法》和《绍兴市人大代表辞职办法(试行)》等。会议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孙云耀主持,副主任吕斌、施淑汝、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及秘书长寿炳尧出席会议。副市长徐明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东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文泽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召开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17年4月10日在绍兴召开,会期五天左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拟推荐车弘健等七人为“绍兴市荣誉市民”候选人的情况报告;通过了《绍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的实施办法》和《绍兴市人大代表辞职办法(试行)》。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徐华水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顾涛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彬翔为市旅游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