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兰溪游埠镇举办“汤圆长桌宴”,邀请百名‘’两新‘’党员、外来务工者闹元宵

2017年02月16日 13:42:49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王枫林 孙群

  “年到元宵灯火燃,龙腾狮舞夜难眠。满帘花影月三五,一碗汤圆情万千。”

QQ截图20170215092346.png

  游古镇吃汤圆,舞狮子闹元宵,2月11日下午游埠镇举办“汤圆长桌宴”邀请百名两新党员、外来务工者闹元宵。该镇党委利用元宵放假时间,召开“两新党员”座谈会,他们纷纷为企业和游埠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给他们进行集中党课,使其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主动履行职责和义务。作为新游埠人,鼓劲他们参与到“追赶担当、沸腾游埠”热潮中来,特别向他们介绍了游埠近几年的发展以及五年发展的规划。 来自浙江巨江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袁学海,是江苏泰州人,来游埠8年,从事技术研发工作,他说:“现在成了游埠人了,巨江是我的家,游埠是我们的家,巨江培养了我,游埠成就了我,希望我们这些党员能组织起来,能和巨江一起,每年去走访贫困户,资助贫困学子”。         

  座谈会结束后,他们还参加了“游古镇、搓汤圆、吃汤圆”活动,参观了贯休祖庭、百年酱坊、郎静山纪念馆、永福茶楼、远古来客民俗园等景点。在永福楼前,人山人海的游客和热火朝天包汤圆的场景,来自志祥工艺品的李峰兴奋的说:“啊!这么多人啊,都为我们新游埠人包汤圆啊,真的想不到呀!今天游了古镇,想到游埠溪水这么清,有这么多古迹,还这么多人过元宵。”李峰的脸上写满了震惊和幸福。下午3时,“汤圆长桌宴”在解放街一字排开,象一条长龙,热气腾腾的汤圆香弥漫了整条古街,一位来自湖南的外来务工人员携小孩子一起来不住的说:“真高兴,味道真好,这个元宵过的好,过的有意义,虽然没回家,但我们好像回家的感觉”。

QQ截图20170215092253.png

  带“两新”党员游古街

QQ截图20170215092214.png

  召开“追赶担当,沸腾游埠一一两新党员”座谈会

QQ截图20170215092309.png

展示做汤圆的收获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