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两新”党建大咖走进直播间——张家港举办首期《先锋擂台》成功举行

2017年02月25日 10:59:18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陈戈

  2月23日上午,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总台在市广电大厦举办《先锋擂台》活动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刘俭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市委组织部创新打造《先锋擂台》活动,聚焦推进“四大路径”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围绕社会治理、富民强村、服务群众、基层民主等主题,每期邀请两位书记,走进电台直播间,采用“擂台直播、书记PK”的方式,让基层党组织书记站在台前、走向一线、发出声音、展现形象,传递党建正能量。

  首期《先锋擂台》活动,邀请了澳洋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市公益组织联合会会长杨玭走进直播室。他们在打造党员志愿品牌以及党建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多的探索和实践,在年初被聘为“两新”党建“先锋工匠”。活动中,两位同志通过对话交流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多年来在党建方面的工作感悟,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全市党员群众心中。

  首期《先锋擂台》视频直播节目获得了1000多人的关注和收看,大家纷纷在直播平台留言互动、点赞支持,短短的半个小时,获得了超过13000个赞,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效果。

责任编辑:马美子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