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浙江省党代会上的“两新声音”

2017年06月22日 09:03:14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浙江党建网

  看清未来发展方向 

  葛炳灶(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W020170612760619729449.jpg

  企业家们可以多多关注报告中提到的“八大万亿产业”和“引领未来的重量级产业”等内容,这些都是能帮助企业看清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关键词: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重点做,都可以从中找到路径。

  “每一章节都是一篇大文章” 

  王生枝(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三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W020170612764848617103.jpg

  可以说,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中,每一章节都是一篇大文章。对于民营企业来说,里面可参照的内容很多。比如在全面振兴实体经济一节,专门提到要实施好“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并提到了做大做强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制造、文化等八大万亿产业。 

 

  

责任编辑:徐曼丽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