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途牛产品党支部举办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2017年05月24日 09:30:18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记者 张越 通讯员 冯磊 摄影 龚笑笑

768568.jpg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同志们更好地学习了解党章党规知识,进一步巩固党员对党的理解和认识,5月17日,途牛旅游网产品党支部在位于江苏徐庄软件园的途牛大厦百人会议室举办了党员大会暨知识竞赛。

  会上,途牛产品党支部书记刘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以及上级党组织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途牛党委副书记赵军杰针对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鼓励身在一线的产品条线党员同志们团结协作、力出一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作贡献,并带动公司内其他同事一起打好这场旅游旺季之战。

  接下来,由途牛产品党支部骨干们精神策划准备的党章党规比赛正式开始了!由产品党支部5个党小组长率领的5个代表队、共2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竞答比赛。比赛共有单选、多选、简答三种题型,设置了抢答、必答两个环节。比赛中,产品党支部的党员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你追我赶、精彩纷呈。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产品党支部第五组党小组的党员们,以总计320的最高分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获奖的每个小伙伴都获得了由公司订制的小奖品——可爱的“小牛宝”。

责任编辑:张东红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