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三八” 怎么过? 立白“女神节”让女工们秒变女神!

2017年03月11日 14:30:49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王枫林

  作为时尚之都,“粤女穿衣随意无品味”,这个话题虽然颇有争议,但广州女性穿着随便、务实已经是公认的特点。

  在羊城的大街小巷,甚至是一些商务区,也常能见到譬如“牛仔裤+人字拖”、“西装裙+运动鞋”这样的奇特装扮。

  着装打扮、行为举止,展示的既是一座城市的市民形象,也反映了女性的个人素养。

  3月7日晚,立白集团党委、集团妇委会就举办了一场“女神盛宴”,号召集团女员工“倡导格调生活、长做知味女性”,成为一个懂生活、懂品味的现代女性。

IMG_9185.JPG

  虽然天空下着蒙蒙小雨,但是立白的“女神”们不惜楚楚冻人,个个身着时尚性感的晚礼服准时抵达晚宴地点“踩红毯”。在走上红毯的一刹那,许多人惊奇地发现,一些原来平时戴着黑框眼镜、浑身上下“黑麻麻”的女汉子,经过一番精心打扮,分分钟都是女神降临。

IMG_9184.JPG

  活动特邀广东省、市、区妇联领导,立白集团陈丹丽女士,副总裁、党委书记许晓东,妇委会主任赵广珍出席,以及获得2017年广州市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奖的立白女员工也应邀出席。

  晚宴中,集团妇委会结合女性日常交际的实际需求,安排了社交礼仪知识培训和西餐礼仪实践,红酒文化知识与品鉴等,改变了“静坐听讲”的传统模式,让大家边接受知识培训,边品西餐、鉴红酒,即刻体验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也为集团女性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QQ截图20170308170216.jpg

  晚宴结束后,立白“女神们”还举办了一场女性社交沙龙,大家一边吃着精致糕点,一边举杯自由交谈。

QQ截图20170308170205.jpg

  福利又来了——专业摄影师已经恭候一旁,随时为大家进行专业指导,教会大家怎样摆出既时尚、又动人的pose,即时拍摄时尚大片。

QQ截图20170308170234.jpg

  活动结束后,很多女员工还意犹未尽地在现场拿出手机相互拍照,记录下闺蜜的美好时光。她们对集团党委工作人员说,这是她们入职立白以来过得最特别、最美、最幸福的一个“女神节”。

  女神要精致,女性当知味。这是立白集团妇委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举办的最具格调的女性专场活动,通过活动,让立白女员工体验了精致生活的魅力、提升了知味女性的素质。

责任编辑:朱丽娜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