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展”送到村(社区)

2017年05月13日 15:30:26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朱诗意 郑晨

568478768.jpg

  萧山区南阳街道组织各村(社区)群众在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图册。

  “微信发了60个红包,总金额才100块钱,也构成拉票贿选,换届纪律真是严啊……”在杭州市萧山区南阳街道赭山社区的信息公开栏前,村民们饶有兴趣地观看村级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图册。

  近日,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向萧山区518个村(社区)发放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图册。本次图册以“严明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为主题,通过新近发生的村级组织换届典型案件,以案说纪、以案释法,生动解读村级组织换届中的违纪违法红线。同时,针对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和“两代表一委员”、候选人和拟参选人、换届工作人员等四类特定人员,列出了执行换届纪律的“负面清单”,“哪些不能做”一目了然。省法纪教育基地不仅送警示教育下乡,同时在场馆教育、网站微信上同步加强换届纪律宣传,让换届纪律以更加接地气的形式出现在“朋友圈”、“手指尖”,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责任编辑:林庭宇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