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信仰扛强国使命

龙泉市教育系统举行微型党课大赛
2020年05月08日 09:55:10 来源:龙泉教育 作者:龙教

龙泉.jpg

  近日,龙泉市教育局举行微型党课线上评比大赛。来自龙泉市教育系统各学校基层党组织的11名选手,演绎了精彩的微型党课。

  此次微型党课,围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主题,进一步弘扬奋斗精神,让学校基层普通党员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他们在教育工作、抗击疫情中的所做、所思、所学、所悟,使每一名基层党员成为日常党课教育的主角。

龙泉1.jpg

  参加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党支部,参赛选手结合PPT进行演讲,在短短6分钟时间内彰显个人特色和实力。选手们紧紧围绕抗击疫情、新时代小康建设、停课不停学、志愿服务,以及感悟战疫先锋等话题,聚焦为全面小康、线上教学、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龙泉教育人力量,把真人真事以讲故事的形式呈现给现场观众。

  经过评委专家的认真评审推荐,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两位选手将代表教育系统参加五月份龙泉市统一举办的第十届现场微型党课比赛。

责任编辑: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