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微视频党课大赛吸引近40万人次关注

2020年05月08日 09:37:35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毛熠辉

  4月29日,新昌县“同心战疫情、建功三个年、共圆小康梦”主题微视频党课大赛网络投票通道于24时终止,4月30日,严格按照前期公布的评分方式评出的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通过微信公众号、“我爱新昌”APP等多种方式向全社会公布,至此,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征集、筛选、投票和专家评比,新昌县“同心战疫情、建功三个年、共圆小康梦”主题微视频党课大赛圆满结束。

78.png

  此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以“同心战疫情、建功三个年、共圆小康梦”为主题,旨在多角度宣传疫情期间抗击新冠肺炎和复工复产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鼓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三个年”行动,营造“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的浓厚氛围。

789.png

  在各乡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党委(党组)和企事业单位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积极配合下,来自全县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10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聚焦典型,创新形式,用生动的案例、凝炼的语言呈现了精彩的微视频党课,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综合能力,更为坚决打好“五大会战”,谱写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新昌篇章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理论支持。

  据悉,此次微视频党课大赛中的优秀作品将陆续在“我爱新昌”APP“天姥云学堂”板块中以全新的方式和更优的质量再次呈现,请大家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林雨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