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县举行2020年“我眼中的新遂昌”微型党课大赛

2020年05月07日 09:45:47 来源:遂昌新闻 作者:郑雨薇

丽水遂昌.jpg

  五一前夕,遂昌县举行2020年“我眼中的新遂昌”微型党课大赛。此次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

  在前期预选的基础上,当天共有来自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的14名选手进入决赛。各选手围绕“奋斗新遂昌,幸福你我他”主题,聚焦近年来遂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讲党课,说故事,谈观点,述道理。《将奋斗进行到底谱写平昌大地的华彩乐章》《好样遂昌,传递遂昌力量》《山城遂昌的变与不变》等精彩微党课竞相上演,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一个个守望相助的故事、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博得阵阵掌声。

丽水遂昌1.png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来自县教育局的周吻绯和来自县供电公司的程超最终获得了此次微党课大赛的一等奖。

丽水遂昌2.jpg

  “微型党课的表现形式多样,多以身边的事感染身边的人,能够推动党的先进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此次微型党课大赛中,许多新语言、新思想,新理念都充分体现出来,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这正是当前大局大势中所需要的。”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宣传、推广和普及工作,扩大微型党课的知晓率和覆盖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丽水遂昌3.jpg

责任编辑: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