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新动能 再创新业绩

绍兴双彩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8日 09:40:46 来源:绍兴网 作者:陈国波

  近日,绍兴双彩乡组织全乡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会主任及机关干部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全面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

  据了解,今年以来,双彩乡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巩固发展特色效益农业,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综合实力明显提升。

  下阶段,双彩乡将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切实增强“三种意识”,提升“三种能力”。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特别是在挖掘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潜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各村党组织的“领头雁”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亮分制等党员教育管理基本制度,真正管好农村党员这支最基层、最庞大的队伍,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党员亮旗行动、党员中心户等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整体素质,激发他们在“五水共治”、控违拆违、“三治一提升”、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的新动能,真正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增强荣誉意识,提升发展能力。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乡社会经济发展有机结合,紧紧抓住双彩特色效益农业发展主线,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切实打造智慧农业发展平台,激发农业产业新活力,使农业产业真正成为农民增收的新引擎,为双彩各项事业科学持续发展提供新动力。

责任编辑:林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