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支书故事会”精彩感言

2016年10月10日 15:28:32 浏览量: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安佳璐

  137浙江党建3570@陈捷

  多才多艺的博士陈捷书记用自己的高智商高情商把传化的党建工作做得风声水起,群众的心更贴近党,大家团结共进,把企业做得更红红火火!!

  137浙江党建5313@徐威

  徐大哥,初识您还是在心理咨询师培训那会,您是培训班上最年长的一位,但是却是很认真刻苦的一位,不拉下一堂课,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为你点赞,作为基层党员,我应该多向您学习,学习您孜孜不倦的精神,学习您刻苦专研的努力,更要学习您为职工谋福利为职工解烦恼的服务精神!

  138浙江党建8663@陈旭东

  家里使用的一直是鱼跃的酱油、醋,味道鲜香醇厚,一点也不比其他大品牌差,作为丽水的本土品牌,一直是我们的骄傲。感谢陈书记将鱼跃发展的这么好,现在我们一家人都是你的迷妹迷弟了。

  136浙江党建7269@练国平

  党委好书记六年来几乎没休过完整的周末,虹桥没有公交,他改造村道,虹桥有了公交方便百姓,改造店里房,改造小公园,为百姓造洗衣台,给老人发福利,真是百姓眼中的好书记!我们都要像他学习!

  135浙江党建7522@付庆海 

  群众拥护的好书记,你造出了老百姓心中的一片海。

  150浙江党建8327@杭兰英

  我很小的时候就听过杭兰英的故事,她柔弱的肩膀扛起了上虞区松厦镇祝温村的一片天,作为家乡人,我们都很为她骄傲。这么多年来,我们看到她任劳任怨,服务于基层,在需要改革发展的时候,又非常具有魄力,感觉她蕙质兰心,英姿飒爽。我在心底是很佩服她的,她把工作和家庭协调得很好,大家小家都很美满,这样的支书,值得点赞。

  187浙江党建7379@孙利群

  能放弃荣华富贵,扎根农村的人不多。你从企业家,到一个小山村支书,美丽转身。一心带领村民共同致富。我们感恩你。有我们全村人民的支持,姐姐,你大胆地往前走!

  139浙江党建2380@方晓辉 

  村支书是村中的领导核心人物,他的品行往往影响了整个村的纪律风气,而方书记很好的表率作用,让我印象深刻!不怕吃亏的精神在如今的社会中真的是难能可贵的,人们往往只记住为个人谋求利益,却忘记吃亏有时候是福,是顾全大局的体现。我相信也是因为书记有这样良好的作风,才使得他成为良好风纪的领导者,才服众,才亲民!

  139浙江党建6298@万伟强

  8号昏村书记,您既尊老又爱幼,先好人来后强人,得到百姓来拥护,村子旧貌换新颜,大家拍手称美丽! 

  138浙江党建8882@毛艳

  红丰社区是湖州的一个老社区,里面住的大多都是老年人,所以社区管理也非常不容易,要给毛艳一个zan 。

  134浙江党建0527@所有书记

  用脚步丈量民情社情,用双脚走遍村村落落,村里的一草一木,社区里的一角一落,都留下了你们辛勤的汗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作为小巷总理的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我要为你们这一群体点赞。正是因为有你们这些村社区书记,才有了浙江的山水人情,浙江的山水美,人更美。两美浙江,不虚此名。这美里凝聚了你们太多的泪水和汗水,望你们能在此基础上砥砺前行,不辱使命。

   139浙江党建4206@郁龙旺

  正如郁书记所言:坚持走正道做正事,坚持一身正气办学。浙江锦绣育才教育集团的确说到做到了。我家孩子刚从集团所属的杭州育才中学毕业,跟学校打交道最大的感触一个字“正”。特别是学校对家长的六不承诺让我们肃然起敬。无论是公办还是民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这个学校一定强!

  138浙江党建2112@丁玲玲

  一头干练的短发,散发出知性以及优雅的气质。她用实力演绎什么叫做女人能顶半边天——到最艰难的地方去,用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使基层变得更为美好。这世界就需要这样有梦想的年轻人!

  137浙江党建9432@蔡发荣

  康奈集团里,到处涌动着你的身影,你总是把问题消灭在摇篮里,你总是能够一针见血,又总是那么温文尔雅,一句一句,当事人茅塞顿开,所以大家都愿意找你。你是大家的树洞,是大家的倾听者。在偌大的集团里,因为有你,大家变得更加紧密,因为有你,大家感觉很温暖。

  188浙江党建4169@陈湘英

  我看到这样一位女书记,她用自己的双手,托起海宁市一个村落的太阳。她,看起来普普通通,但做的事是那么与众不同。她坚定地用科学的方法去管理繁杂的事务,用自己的绕指柔百练成钢。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女性的光辉,大概她切切实实爱着这片土地。

  137浙江党建3995@陆建国

  作为一名书记,我感觉不用说让村民收入几倍几倍翻,而是一些更加切实际的行为更能够深入人心。你把五水共治这些关乎民生大计的事情放在心中,亲力亲为,而不是只是单纯听下面的人随便汇报就马虎过去,给我们做一个好榜样,值得我给你点赞。

  187浙江党建7379@张三定

  “要么不干,要干就要干好”。这不是什么豪言壮语,而是实实在在的承诺。这就是我们的好村支书,张三定。他兢兢业业,带头工作,就像一颗铺路石,为村里的经济腾飞,默默筑起飞奔的跑道。我们村的今天离不开你,我们村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我和村民都会支持你,鼓足干劲争上游。

  135浙江党建7048@汪水荣

  在很多人眼里,有钱不赚是傻子。而在我们这位村支书眼里,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村民们都富裕了才是真正的富裕,所以他会毅然放弃年入百万的厂,投身到代领大家共同富裕的道路中来,这正是我们共产党人高尚的情怀所在。

  139浙江党建5770@余金红

  她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凭着一股锲而不舍的闯劲和干劲,立足小村庄,发展大产业,想方设法带领村民走上了致富之路。她筹资修建社区基础设施,还成立了“阿红书记工作室”得到老百姓的充分认可。我们需要和爱戴这样的为民着想的好支书。

  159浙江党建3837@陈敏法

  什么加叫幸福?一个人幸福不算幸福,全村人都幸福那才是幸福!不贪不拿,晒村里各项收支,晒村委廉洁,事事透明,赢得村民信任。当支书26年,村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生活水平大大提高大写的赞!

  138浙江党建8663@梁微琴

  有人说她傻,到清水衙门里工作,没前途;有人说她呆,守着些老头老太太,没发展。可是对于云和县的退休干部来说,她就是自己的亲“闺女”,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傻呆萌”的闺女,他们的晚年生活才多了一份精彩和温馨。冬天的一床被子,夏天的一瓶水,温暖的不仅仅是老人的心,更是这个社会。



责任编辑:徐曼丽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