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写一封家书,我们厚意相持

2017年01月13日 10:30:58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徐曼丽

  时间:即日起—2017年2月26日

  活动:

  家书抵万金

  1、征集方式:

  ①用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家书抵万金”活动专题页面,并根据指引撰写家书。

  ②浙江党建微信公众号、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相关推文下方点击“阅读原文”,根据模板要求撰写家书。

  ③“家书抵万金”H5尾页,点击“我要写家书”写下你的家书。

  ④把你的“家书”通过邮件发送给zjdjw@8531.cn。

  2、征集要求:发给我们的“家书”可以是表达对外乡亲人的亲情思念,可以是对子女的关怀叮咛,可以是传达家乡的新变化,可以是谈家庭一年来的酸甜苦辣,也可以是对未来一年的计划打算,可以写给你的亲朋好友、也可以是未来的那个他或她,文风撒娇卖萌、倾诉衷肠、深思内省等均可,体裁不限,800字以内。

  注:如你有好的家风家训推荐,一并提交给我们,入选者在评审阶段有加分哦。

  3、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

  4、好家书展评:

   选出优秀家书陆续在浙江党建网“家书抵万金”专题、浙江党建、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推出,并集中展评,评选出不同奖项。

  注:投票权重(占总评分)——网站投票和微信公众号平台投票各占20%(平台投票计数累加),专家评选占40%。发来“家书”的同时推荐自家“好家风、好家训”的作品,更能得到评委青睐奥。网友投票是本次评比活动的重要依据,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转发有奖

  发送关键词“家书”至浙江党建微信公众号或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抽奖页面,根据要求将页面分享朋友圈,即可参加抽奖一次,可获得格瓦拉通用影券等不同奖品(送完为止)。

  奖项设置

  活动最高奖项为3000元现金红包,还有kindle、移动话费等心意礼物等你拿,赶快行动,写家书,为家人赢新年礼物。

 QQ截图20170112175019.png

   如有疑问,请关注浙江党建、之江吹风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党建网、《宣传半月刊》所有。


责任编辑:徐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