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年轻化、全球化” 阿里巴巴全球102对新人在杭举行集体婚礼

2017年05月11日 15:27:10 浏览量: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魏志阳 张迪 张孙超
 
 

  浙江党建网讯(浙江日报记者 魏志阳 张迪 张孙超 摄)5月10日,是阿里巴巴一年一度的“阿里日”,102对阿里新人穿着中式龙凤褂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步入婚姻殿堂,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德国、荷兰、印度等阿里巴巴海外员工。

  今年,阿里巴巴举办了高管亲友见面会、集体婚礼、阿里文化寻宝之旅、Teamday等主题活动庆祝这一传承了13年之久的节日,资本市场在当天也送来一份大礼,阿里市值站上3000亿美元大关,进入全球上市公司第一阵营。今天也是阿里员工的亲友零距离感受阿里巴巴的日子,全球共有10000多位亲属来到阿里园区,参观体验亲人的工作环境。


 
上一图集 
  • 下一图集 
    责任编辑:陆伟 [网站纠错]